中国艺考教育的引航者 在线报名联系我们网站地图

  工作经历:

  中国诗歌学会朗诵演唱专业委员会委员

  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语言艺术专业委员会会长

  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北京广播影视培训中心考级委员会执行主任

  现行北京市《普通话水平测试指导用书》编委会委员,国家级普通话测试考官

  中国传媒大学特聘教授、硕士生导师及多所高校特长生招生评选委员

  全国社会艺术水平朗诵艺术考官及播音主持艺术考官

  主讲文学作品朗读、新闻稿件播读、即兴评述等;

  具有多年的教学经验,专业权威,严谨规范,能很好地调动学生积极性。

  杜敏老师亲临中影人艺考播音学院,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播音指导,杜老师具有多年的教学经验,讲课严谨规范,并能很好地调动学生积极性。而她的教学方式是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,现学现练,在实践中落实学习内容,在实践中找出不足。

  在上午的课程中,杜老师就新闻播读的理论知识和范例为学员们进行详细的讲解,并现场亲自示范,同时认真聆听每一位同学播读新闻的内容,为每一位学员找到适合他们声音的新闻稿件,让大家反复练习。

  下午的课程杜老师让大家在演播厅里进行现场播报,针对同学们出现的问题进行耐心的指导和解答,并为大家分享艺考时在考场内需要注意的事项,给予大家指导意见,让学员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到艺考现场的考试情景,提前做好准备。

  感谢杜敏老师的精彩课程,让学员们现学现练,让知识不止体现在书本上,而是在上镜中牢牢地刻在学员们的脑海里,加深印象。接下来为大家上课的老师又将是一位播音界的大咖,她就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黎江老师,我们期待黎老师带来的精彩课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