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艺考教育的引航者 在线报名联系我们网站地图

da0ac89b72399ec53341fd569ddd3f04.jpg

苏時进(左)与著名舞蹈家滕爱民(右)合影


作品:
舞蹈《再见吧,妈妈》1980年获全国、全军第一届舞蹈比赛一等奖,1983年获首届“解放军文艺奖”。舞蹈《黄河魂》1986年获全国、全军第二届舞蹈比赛一等奖;1994年获中华民族二十世纪舞蹈经典作品金牌奖。舞剧《一条大河》(编剧、导演)1987年获第五届全军文艺会演优秀创作奖。造型话剧《琼斯皇》1988年获首届中国戏剧节优秀奖。舞蹈《英雄儿女》1992年获全军第六届文艺会演一等奖。大型歌舞诗画《国旗下的士兵》(总编导)1997年参加中国艺术节,1998年获“文华奖”特别奖。大型舞剧《瓷魂》(编剧、导演、编舞)2003年获全国舞剧展演大奖;2004年获“文华大奖”,本人获文华编导奖;入选全国精品工程三十台剧目。大型功夫剧《功夫传奇》(编剧、导演、编舞)成为2005年以来,唯一以一个品牌剧目同时占有国内国际演出市场的剧目;入选中国文化部2005年度国家商业演出展览文化产品出口指导目录,2006年荣获中国演出家协会第四届中国十大演出盛事“最佳赴海外演出金奖”,2009年收购美国第三大演艺之都布兰森的白宫剧院,开创中国企业首次成功收购海外剧院先河,2010年入选首批35台国家旅游重点文化项目名录。大型情景歌舞《井冈山》(总导演、编导)2005年首演,2009年获“五个一工程奖”。大型舞剧《天道——李叔同传奇》(编剧、总导演、编舞) 2008年赴台湾巡演,受到国民党主席吴伯雄、荣誉主席连战等台湾各界人士和普通观众的热烈欢迎;2010年为上海世博会进行精品献演。大型唐卡式歌舞诗《幸福在路上》(编剧、总导演)2008年在西藏首演,2010年入选国务院文化部和国家旅游总局联合评审的首批国家文化旅游35台重点项目名录,形成了白天看布达拉宫,晚上看《幸福在路上》的旅游盛景。音乐舞蹈诗剧《5.12,不能忘却的记忆》(编剧、总导演、编导) 2009年首演迄今演出近百场。大型布依族现生态舞剧《利悠热谐谐》(编剧、总导演)2010年首演,是布依族首次形成规模在舞台上亮相;首次提出“当代艺术现生态”概念。